姜鸭蛋.贤屁屁

“ 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 ”

【辰宿列张/22:00】 我的爱人,生日快乐

  

上一棒@刘筱亭的祁小六 

下一棒@憶 

  

  金钟大✖️金珉锡

  破镜重圆向  全文5.5k   文笔不是很好,见谅

  

“据外媒报道,前天金珉锡结束了与经纪公司的合约,于今日下午三点到达临城国际机场,将在国内建立工作室,先前金珉锡于国外出道先后发行不少火遍世界各地的歌曲......”

电视里温柔知性的主持人报道着关于顶级爱豆金珉锡合约到期回国发展的新闻。

楼下客厅的电视声音开得震耳欲聋,吴世勋和金钟仁坐在沙发上盯着电视里的那个好看的男人一眼都不舍得移开,没错,他俩就是金珉锡的粉丝。

“听到了吧?xiumin回国了。”

“我耳朵还没聋,这是不是说明以后咱们就不用再隔着屏幕追星了?”

两个小孩对视一眼,激动地抱在了一起尖叫着。

就在两人开心之际,身后训练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从里头扔出来两个抱枕,正好一人砸中一个,两人怒气冲冲的转过身正准备质问是哪个不长眼的,结果就看到都敬秀瞪着一双可爱的大眼睛满脸阴沉地走出来。

“敬,敬秀哥......”

两个崽子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弹起来了,吴世勋还有些害怕地吞了吞口水。

“你们两个,进来训练!”

听见都敬秀的话两人犹如五雷轰顶,原本还想讨价还价的话因为看到都敬秀身后的金俊勉而哽在喉咙中,两人关了电视在金俊勉的死亡凝视下灰溜溜地进了训练室。

开玩笑,金俊勉可是他们的财神爷,工资都在他手上,谁敢造次!

 

他们是职业电竞选手,吴世勋和金钟仁是战队新人,刚从青训出来,进战队还没两年,而金俊勉是他们战队的经理,也是某上市公司的甩手总裁,除了一些不能解决,必须他出面的事情,其他时候他的重心都是在战队里的。

战队里还有几个老人,比如刚刚的都敬秀,他是老队员了,以沉稳冷静的打法出名,不管比赛有多么逆风,他依旧是面无表情,还有正在休息的副队长金钟大,从站上赛场的时候开始就一直有着天才ADC的称号,以及有着不败神话的称号全能队长边伯贤。

他们昨天刚刚拿下一场比赛的冠军,按理说比赛后三天内是休整期,一般战队是不会安排工作和训练的,只能说吴世勋和金钟仁这俩崽子真是倒霉到家了。

见两个忙内进去后,金俊勉和都敬秀并没有打算进去的意思,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随后与训练室里的教练朴灿烈说了几句便离开了。

  


  


“为什么要哭啊……”

“因为很幸福啊。”

 

“钟大——”

“怎么了?”

“我的爱人金钟大,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