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鸭蛋.贤屁屁

“ 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 ”

【旧雨重临/6:00】Waiting for you

上一棒:5:00@算个好猫 

下一棒:7:00@亦落有道理 

  

  金钟大✖️金珉锡

  全文3k+ 脑洞产物:中二向,内含X-CHEN

  

午夜梦回之际,金珉锡的梦里总是会出现一个男人的身影,一声又一声地呼唤着他,从温柔到……


  “哥!”


  “哥,答应我一件事情吧?”


  “珉锡哥!”


  “珉锡哥,你想的怎么样了?”


  “金珉锡!”


  “金珉锡,你他妈的快跑啊!”



  最后一句话,仿佛穿越了时间,跨过了空间,在金珉锡的耳边炸开!


  他倏地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眼角湿漉漉的微微发红,他环顾了一圈四周的情况,外边儿的天已经黑了下来,他低头看了看手表的时间,发现自己居然在体育场睡着了。


  “金珉锡!”


  听见呼唤声,他猛的回头,不知为何脑中多了一个名字。


  钟?钟大?


  金钟大!



  “诶?这是?”


  金珉锡抬手擦了擦溜出眼眶的眼泪,他也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眼泪不受控制了。


  他手忙脚乱地胡乱擦了一通,随即低头收拾了脚边的书包,就在他刚伸手准备拿水杯的时候,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原地。


  水杯底下与地面长了一层冰将两者牢牢粘在一起了,不止是水杯,原本随意丢弃在地上的报纸,也被冰封在了地下。

快跑!跑!


  预知到危险的他立刻给自己下达了指令,身体比大脑反应的快,他抓起了地上的书包立刻奔向体育馆以外,而他没有看到体育馆外边的天空上挂着的,是一轮令人倒吸一口凉气的血月。



  不知道跑了多久,金珉锡停了下来,单手扶着墙大口喘着粗气,他觉得不太对劲,好像少了点什么,少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他的大脑里似乎有一个屏障,阻挡着他去探寻真相。



  答案呼之欲出,与真相只有一墙之隔。



  不远处的屋顶上有两个人,说是站着,不如说是悬空着,他们的视线紧紧地跟随着地面上的金珉锡。


  “就这?有什么好监督的?”


  “拜托,我们是来搞懂为什么他不可复制的!”


  “这么废物,复制了有什么用?”


  “你去试试?”



  那男人一脸不屑,抬手就是结了一个雷电阵出现在天空之中。


  金珉锡听见了雷声,皱了皱眉毛,抬头望了望天空,天气预报并没有说要下雨啊。


  晴天霹雳?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


  就在他的雷电即将落在金珉锡身上时,有一股不知名的能量替他挡住了攻击,原本狂妄自大的男人没想到结局是这样,此刻脸上有些挂不住,而另一个男人似乎已经料到了这个标准结局,所以当那个自大狂带着探究的眼神看向他的时候,他选择笑笑闭嘴,虽然是一起出任务,但是他并不喜欢那家伙。



  “如果,这次我们都平安回来,就在一起吧,金珉锡。”

又来了又来了,又是这个声音。


  脑袋开始疼起来了,那个屏障似乎出现了松动,这个声音应该就是解开封印的钥匙。


  “珉锡哥,快跑!”


  脑海里开始频繁地出现这个声音,到底是谁?这到底是谁!


  原本撑着墙的他承受不了脑袋带来的疼痛,一下子跌坐在地上,额头上出现密密麻麻的冷汗。



  “喂?”


  视线模糊之际,金珉锡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人,虽然他看不太清了,但是他能感觉得对,那人他应该认识。

男人见他抬头,却不曾开口,原本就暴躁的脾气愈发烦躁。


  “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金珉锡闻言摇了摇头,他奋力睁开眼睛,拼命地想要看清那人的面庞,可是双眼似乎就像是被糊上了马赛克。


  “呵,正常,你连他都忘记了,还想记得我?”

他?


  男人伸手想要触碰金珉锡,下一秒一个结印挡在他面前,不让他碰到金珉锡。


  “呵,金钟大那小子,做的可真贴心,不过我嫌恶心!”

说着,他抬手化解着那个结印,却不想不管他如何做,都不能破除。


  “好样的,金钟大你小子,真是……”


  金钟大?


  他认识金钟大?


  “你?认识金钟大?”金珉锡脱口问道,“他到底是谁?”


  “要不然你把眼睛擦亮,再看看我是谁?”


  “哦,抱歉,瞧我的脑子,我忘记你不能用异能了。”



  “珉锡哥……”


  “珉锡哥……”


  “珉锡哥……”


  一声声温柔又缱眷的声音再一次响在耳畔,他努力寻找着声源,但是很遗憾,声音似乎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根本无法分辨。


  “珉锡哥,好好的,忘了我……”



  不,不要!


  不该是这样的,我不要忘记,我有权利选择知道过往。


  不管是你是谁,即使是金钟大,你也不能帮我做决定。


  金珉锡闭上了眼睛,即使头已经疼到冷汗频出,也还是执意想着。



  “珉锡哥……”


  他再一次睁开了眼睛的时候,入眼是一个空白的空间,金珉锡的眼前站着一些人,可是他看不清,他想走上前,可是他们之间似乎始终都存在着距离。


  “珉锡。”


  熟悉的称呼与嗓音让金珉锡身体一震,这回他真切的听到了从背后传来的呼唤。


  “是?是钟大吗?”


  “是我。”


  金珉锡没敢回头,他怕还刚看到那个人,还未曾看清,他便会消失,可是身后贴上来的热源告诉他,该回头看看了的。


  “怎么不回头看我?”


  “我好想珉锡哥啊……”


  “哥哥都不想我的嘛?”


  “小辰真的伤心了。”


  “你小子,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啊。”


  轻车驾熟的回复让金珉锡怔愣了一秒钟,随即听见身后人趴在他脖颈间的轻声调笑,呼吸说话间,热气喷洒在脖子上,痒得金珉锡不禁缩了缩脖子。


  “果然,哥哥还是忘不掉。”


  “也是,是我的错,我以为这是在保护哥哥。”


  “看来,即使忘记了,也还是会有讨厌的蝼蚁找上门。”


  “外边的那个冒牌货,哥哥自己能解决的。”


  “我?我怎么解决?”


  听见金珉锡疑惑的声音,金钟大语气不由的欢快了不少,哥哥还是那么可爱。


  “相信自己,哥哥你很厉害的。”


  “小辰,在那里等着哥哥。”


  他偏头轻吻上了金珉锡的脖子,似乎还不够,又朝吻着的地方重重地咬了一口。


  “在哪儿,嗯……金钟大你小子,给哥轻点!”


  金钟大没有回答金珉锡的问题,他只是缓缓松开了抱着金珉锡的手,而后者也意识到了他似乎想要离开,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转过身看到了那张一直无法看清的脸庞。


  就是此时,画面变换,金珉锡被抽离出那个空间,金钟大的脸与此刻面前那个男人完美契合,但是他清楚的知道,那不是金钟大。


  脑中屏障在见到金钟大后轰然倒塌,印结失效,记忆力量一股脑的重新涌入金珉锡的脑中身体里。


  当初他和他的兄弟们被X组织围剿,眼前的“金钟大”,是X组织根据金钟大复制出来的X-CHEN,外貌和能力与金钟大本人没有区别,除了性格,复制品们似乎承载了正主阴暗的那一面。


  他想到了在最后一刻,金俊勉满身是血的昏迷在不远处,金钟大将自己推给了金钟仁,希望他能带自己离开。


  “钟仁,带他走……”


  “珉锡哥,好好的,忘了我……”


  金钟大见金珉锡似乎是不愿意离开,双手结了一个印结,封印了金珉锡的异能,关于他们之间的记忆,还种下了一层保护。


  “金珉锡,你他妈的快跑啊!”



  记忆回笼,金珉锡抬手就是一拳招呼上去,眼前的X-CHEN似乎也没想到他会突袭,没有任何准备的接下来一拳带着寒气的拳,前者利索的从地上站起来,将两人之间拉开了一定的安全距离。


  而X-CHEN的头偏向一侧,不知是否太过震惊,他依旧是维持着被揍时的模样。


  “想起来了?”


  “我要你们付出代价!”金珉锡徒手化出两把冰刃,摆出来战斗的形态,“今天,你走不了了。”我要你们血债血偿!


  如果说没有恢复记忆的金珉锡杀伤力为0,那么恢复以后的金珉锡杀伤力为百分百。


  X-CHEN根本就招架不住,他不是他的对手,三四个回合下来,X-CHEN已经跪倒在地上了,而金珉锡也没有好到哪里去,身上的运动服或多或少都有被X-CHEN划出来的口子。


  金珉锡冷着脸,看着跪在地上的X-CHEN他好像看到了那天的金钟大,他拍了拍身上烧焦的衣服,再次凝聚出一把冰剑,剑指X-CHEN。


  “本来,你就不该存在,冒牌货!”


  说完,他提剑劈了过去,却不曾想被人挡住了,一堵水墙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火气这么大?要不要来点水降降温?”


  金珉锡提剑挡住了那股水蒸气,后退了一步,紧紧的盯着眼前的这个不正经的男人——X-SUHO。


  “又来一个赝品?”


  见到X-SUHO的时候,金珉锡周身的气势更加冷冽了三分,眼神里的杀气更甚。


  “有的时候,千万别轻易下结论。”


  “今天,你们两个谁也又走不了。”


  “那如果我拿金钟大的消息换呢?”


  X-SUHO并不喜欢这个自大的X-CHEN,但是只是不喜欢,不至于要了他的命。


  听到金钟大,金珉锡松开了手中的冰剑,杀气也少了几分。


  见到金珉锡的状态改变了,X-SUHO知道他赌对了。


  “我可以告诉你他在哪儿,可是能不能把他救出来,那就是你的事情了。”


  “屁话别太多,说重点。”


  他终究是放过了那两个人,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晨光微熹,金珉锡不知道在这里坐了多久,因为异能的恢复,他的发色眸色变回了原本就淡淡的颜色,阳光洒下,真是一副完美画卷,而他的脑子里都是X-SUHO的话。


  金钟大是所有人最难复制的,目前为止,他还没复制出完整体,因为他了一缕元神。


  元神,是那个空间里的金钟大吧。


  他说元神归位需要时间,而金珉锡必须赶在归位前救出金钟大,否则金钟大就会被复制出真正的完整体。

  


  等着我小辰,直至我来到你的身边。


  我会将阳光微风还有曾经所有属于你的,都带还给你,包括我。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