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鸭蛋.贤屁屁

“ 大雾散去 人尽皆知我爱你 ”

【辰宿列张/7:00】某大学表白墙热门教官的正宫到底是谁

上一棒@锈锈冰柜 

下一棒@不是素什锦 

  

  金钟大✖️金珉锡

  贴吧体 全文4k+

  

  

  1L 楼主 阿数再爱我一回

 

如帖子的名字,这是一个提问帖,关于学校表白墙上的教官cp投稿本人真诚的发出疑问,jmx教官的正宫到底是哪位,据本楼主的不完全统计,军训短短两天的时间,关于jmx教官的cp已经有七八对了,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真实情况的?


  2L 橙子只是橙子

 

其实不瞒你说,我也有这个疑问,每次在表白墙上看到关于这个教官的投稿我总是多看两眼,除了一些同学的表白投稿,更多的就是关于cp的,其实到现在我也还没见过这个教官。

  

  3L 烧掉训导主任的假发

 

据前线传回来的消息,jmx教官是个帅哥,而且比大多数女生都要白,声音超级好听,但是训练的时候是真的严,他好像是三营的教官。

 

  4L 我要去偷熊熊

 

本人三营二十连的,我证明jmx教官真的很帅,第一天训练教官进训练场的时候,他站在教官团第一排,那皮肤白的,真的是我都怀疑我的眼睛是不是看错了。

 

  5L 你要养倩喵吗

 

给楼上点了,我就是jmx教官带的班,他带的三营二十六连,军训前一天的时候他就和我们班的同学们见过面了,我真是救了个大命,要不是他是穿着军装进来的,我都要怀疑是哪个学长班助走错班级了。

jmx教官是真的白,鄙人好巧不巧有几个好学的室友,当时就被拉着坐在了最前面一排,本来心里还在mmp的,直到看到jmx教官的那一刻我当时就是真想给我的几个好妈妈跪下行大礼。

他站在讲台上和我们讲话提问的时候真的超级温柔,还有听不清后几排的问题时候的小表情真的很可爱,军训的时候我们一开始还怕他镇不住那几个男生,结果第一天那几个最闹的就被他整治的服服帖帖的,我真的佩服他。

 

  6L 想吃泡菜鱼

 

咱就是说休息的时候看到过jmx教官来找过我们连的bbx教官。

你们不懂,看到两个帅哥站在一起的那种感觉,本来被太阳晒得脑子晕乎乎的我就好像喝了n瓶藿香正气水,一下子就清醒了。

两个人都帅上天了,救命,要不是没带手机,高低给你们拍一个!

 

  7L 咩咩羊

 

对,五营六连的bbx教官也很帅,还有我们三营二十五连的wsx教官,那A4腰,那长腿,那体态,那张帅到惨绝人寰的脸,一张口那个小奶音,反差萌真的戳到我心里了,我上辈子是拯救世界了吧,大学军训的教官那么帅。

 

  8L 你行不行,不行我来

 

等一下,等一下,这不是盘点jmx教官的正宫吗?怎么开始盘点帅哥教官了?是我进错帖子了吗?不确定,再看看,没错啊。

 

  9L 楼主 阿数再爱我一回

 

好了好了,不要歪楼!

让我来给你们列一下目前投稿过前三对cp吧

 

NO.1 wsx和jmx

这对不用说了,一个二十五连,一个二十六连,离得那么近,军训第二天还交换连队带训,每次wsx教官都笑着喊他,一口一个哥,还特别喜欢在jmx教官背后做小动作学他

 

NO.2 bbx和jmx

这对大多数同学投稿的,可能是jmx教官经常和bbx教官走在一起吧,许多人都看到了jmx教官勾着bbx教官的脖子

 

NO.3 jzd和jmx

这对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交集,一个九营二十一连,一个三营二十六连,但是投稿的也挺多的,说他俩经常一起出没在食堂和超市还有学校的咖啡店,基本上他俩在一起出现的时候jmx教官手上都没有拿什么而jzd教官手上拿满了东西

 

后续补充的话请留言,待本楼主再去表白墙收集一下信息。

 

 

  10L 拨弦哥哥拨动我的心弦

 

卧槽卧槽,今天看到的画面我只能用史诗级来形容

首先明确身份牌,我是bbx教官带的五营六连的

第一对我不太了解

第二对我觉得其实只是因为bbx教官比较欠(毕竟他在我们面前也是欠欠的)一旦欠起来,jmx教官几乎都是掐住他的后脖领制服他的

第三对就在刚刚被我碰见了,本人是在下午军训结束以后碰见的,当时我从五营走到三营等我的饭搭子,然后我就看到三营训练场门口站着两个人,一个教官好像在和学生说着什么话,那个教官旁边就站着jmx教官,看起来像是在等人,他一会儿盯着手表看,一会儿又朝后面望望,众所周知我们的训练场地都是按照营号排的。

我一开始想的可能是在等我们bbx教官,但是bbx教官不是早就和隔壁六营一连的pcl教官跑了吗?

然后,还没等我想明白,就看到有个人朝着jmx教官跑过去,等我眯着眼睛看清楚的时候,我的眼镜差点摔在地上,是九营二十一连的jzd教官

 

  11L 睡觉睡觉睡觉

 

然后呢然后呢,后续就没了?说话说一半可不行啊,楼上的好兄弟活一活!

 

  12L 我的神

 

钓鱼违法!!!不要钓鱼!!!我要后续!!!

 

  13L 茶叶蛋好吃吗

 

卧槽!难道我磕的cp是真的?

 

  14L 每日一杯冰美式

 

爆料的好兄弟是不是因为发现了真相所以被暗鲨了?

 

  15L 拨弦哥哥拨动我的心弦

 

来了来了,没钓鱼,没被暗鲨,只是刚刚码字太激动了不小心把汤弄撒了,匆匆发了那么一段,还好电脑键盘都没事

来,咱们接着说

我就看到jzd教官冲着jmx教官跑过去了,笑得可开心了,我才发现jzd教官其实是猫咪唇笑起来可爱死了,然后我就看到jmx教官手上的杯子被jzd教官拿过去了,这不拿不知道,一拿吓一跳啊,情侣款的杯子也是没谁了!

我一路跟上,就看到他俩去了二食堂的三楼,然后我也跟着进去了,电梯里我就看着jxd教官趴在jmx教官的耳边说着什么悄悄话,你们懂那个距离吗?

就jzd教官站在jmx教官的背后,左手提了两个杯子,凑近jmx教官的耳朵,右手还挡着,不知道他说了什么,只看到jmx教官瞪了他一眼,而始作俑者还满脸的笑意

然后就更不得了,我看他俩打了饭我也打了饭,就坐在他俩不远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俩选了个角落,反正他俩说了什么我通通没听到,只能看到jzd教官一直给jmx教官夹菜,jmx教官那张可爱的脸鼓鼓的,我超级想戳一下

但是!各位!我只是想想!某教官是真的上手了!

当时吃到嘴里的肉瞬间就不香了!

但是对面的jmx教官没有任何反应,好像是习以为常了,最主要的是,他俩吃完了以后还是jzd教官拿着纸巾给他擦了嘴巴

妈的!真的超级乖!

 

  16L 橙子只是橙子

 

卧槽!真的假的!好兄弟你别骗我,我心脏不好!习以为常这四个字是这么用的吗?有没有语文大佬来解释一下,这种事情怎么习以为常啊!!!!!

 

  17L 城堡今天上分了吗

 

他俩到底说了什么啊!你们想知道吗?反正我现在好想知道!!!

 

  18L 我的神

 

这瓜保熟吗?你这说的我多少有点害怕了!万一是真的……我们会不会被灭口啊?

 

  19L 讨厌黄瓜

 

好家伙,你们这说的搞得我以为我的西皮官宣了呢,别管我了,jzd和jmx锁死谢谢,钥匙我吞了。

 

  20L 艾斯爱慕

 

楼里的都是有什么臆想症吗?还是说精神不正常,怎么两个的男人你们也能编出这种龌龊的话,就不怕人家告你们诽谤吗?

 

  21L 我的神

 

楼上什么品种的到处乱跑,张口就是满嘴屎味,你家住化粪场?

 

  22L 马上炸了sm

 

真是服了这年头为什么还有人看不好自己的宠物

 

  23L 楼主 阿数再爱我一回

 

已叉出去,还有没有好兄弟好姐妹爆个料?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24L 是珉不是敏

 

家人们,新消息来了,jmx教官不是单身!!!!

 

  25L 每日一杯冰美式

 

卧槽!不是单身?????什么情况!!!!!王秘书,快去查查@隔壁老王

 

  26L 是珉不是敏

 

本人是三营二十五连的,刚刚休息的时候,我们和我们wsx教官在聊天,然后随口问了一句jmx教官多大了,谈对象了没有?

结果你们知道他说了什么嘛?他说jmx教官是90年出生的,已经有对象了,在一起挺久的了。

90!已经疯了,今年32啊,他妈的你们光看他那张脸,敢相信他32了?

 

  27L 楼主 阿数再爱我一回

 

?????????????????

本人已经地铁老人看手机了,什么情况他90年的,你确定不是00吗?

我好像还记得楼里有个姐妹以为他是学长来着?

时间是不是把他遗忘了?

 

  28L 你要养倩喵吗

 

『默默探头.jpg』

在这里,我他妈的要不是看他穿着军装,我真他妈的以为他是学长,要么就和我们同级

为什么时间磋磨了我,把对我的善意送给了别人『大哭.jpg』

 

  29L 是珉不是敏

 

还有还有,据wsx教官亲口爆料,其实jmx教官几乎是不会带人军训的,因为他的军衔挺高的,起码比营长高

好像是因为几个教官出了点事情,所以jmx教官才会顶上来

 

  30L 小鱼干儿

 

卧槽!原谅我没文化,只能用一句卧槽来表达我的震惊与敬佩!

 

  31L 爱吃葡萄干

 

那jzd教官呢?有谁能扒一扒他呀?

 

  32L 是珉不是敏

 

这里这里,还是来自wsx教官的爆料,他说jzd教官很厉害,但是计算机技术比较突出,他曾经破获过一起连环电信诈骗案

他说他和jmxjxd认识很久了,从认识那天起,他俩就是一直待在一起的

曾经jmx还是jzd的班长呢

 

  33L 举铁的鱼鱼

 

这种会一起聊天的教官超酷的好不好,有消息一起分享,wsx这样的教官再给我来一打,有故事他是真往外说

 

  34L 爱吃葡萄干

 

等等!明明在说jzd教官,怎么出现了jmx教官

 

  35L 2199绝配

 

别说了,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滑稽.jpg』

 

  36L 城堡今天上分了吗

 

好了好了,我现在已经上头了,我不管他俩认识很久就是他俩在一起很久了

 

  37L 下雪啦

 

捶死捶死!我瞄到了jzd教官的手机壁纸了,是他和jmx教官的合照

 

  38L 小鱼干儿

 

这,这捶保熟吗?

 

  39L 下雪啦

 

咱就是说,训练的时候我有些不舒服,然后在一边休息,jzd教官的手机正好放在离我不远处的边上,当时是一个人给他发消息,然后屏幕就亮了,看到的那一刻我直接就是卧槽卧槽

他的锁屏是和jmx教官的合照,就是那种很亲密的那种合照,我不好说,举个例子吧,就比如,额头吻之类的『脸红捂脸.jpg』

 

  40L 楼主 阿数再爱我一回

 

卧槽!!!!!我好像中了几百万彩票!

 

  41L 2199绝配

 

所以他俩是真的,鉴定完毕!

 

  42L 我爱洗澡皮肤好好

 

过年了!虽然我投的稿是bbx和jmx,但是不妨碍我把jzdjmx给锁死,恕我年少眼拙!

 

  43L 你要养倩喵吗

 

我已经开始担心咱们这个帖子能活多久了,赌一把,如果他俩是真的,这个帖子绝对会不见

 

  44L 城堡今天上分了吗

 

我先截图!

 

 

 

——❌错误!帖子不见啦❌——

 

 

此时某cp群里炸了,纷纷在讨论着帖子消失的事情,虽然军训已经结束了,jzd和jmx已经离开了,但是这对cp在贴吧的热度可不低。

还有人发现其实这回不仅是帖子没了,连带着tag和jzdjmx都无法搜索了。

有人突然想起来有个人说过帖子可能会消失,救命,jzdjmx是真的实锤了,但是那些关于他们两个的讨论截图也只敢在群里传传,毕竟他们也知道这两位的身份特殊。

 

 

另一边的办公室,金钟大坐在一台电脑面前盯着干净的贴吧,随即眼神飘向了对面坐在沙发上的与金俊勉交谈甚欢的人。

关于删帖子这件事情,金钟大自然是千百个不愿意,毕竟他在表白墙上可是能天天刷到边伯贤和他哥要么就是吴世勋这崽子,好不容易大家都猜得八九不离十了,架不住他哥脸皮薄,回来以后就不依不饶的让他处理一下,不然就不让自己碰,权衡利弊之下,为了终身幸福,他从了。

 

“哥,搞定了,去吃饭!”

“来了。”

 

沙发上的人闻言停了话头冲他笑了笑,金钟大也露出了可爱的猫咪唇,起身牵起金珉锡,两个人的身体融于夕阳的余光中,美好又祥和。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